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

海。。。。

虽然海边还不被开放,刚刚偷偷去了海边听海浪的声音。。。。

坐在一个特别的地方喝着酒吃着晚餐,那是你吹泡泡的地方。。。一个属于我俩的地方,也只有我们才知道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喝了酒,一吃鸡肉就背部酸痛,真的好痛。。。

可是什么痛都不比心来得痛,一个原本只属于我的秘密基地却成为了我俩最多回忆的地方。。。。不能不想起你,因为有着太多太多的回忆。。。。

这个地方有着我俩好多好多的一步一脚印,也有着好多我们的故事。。。。

好久不能在这里休息了,今天违法了也要在这休息休息,真的太累了。幸好没有被抓,感谢老天让我能在这时期还能在这度过了三个小时。





真的好想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所有一起创造的一切,真的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