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

执着。。。。放下。。。

当还在执着着已经过去的回忆,痛苦的也许还是自己吧。。。。也许一切的一切早已不存在了,那还傻傻的执着些什么呢?

有时问自己心里到底为了什么还在执着呢,难道是因为自己不够洒脱吗。。。

是时候放下了吧,是时候让自己也开开心心的不再去执着些什么了吧。。。。



大海啊大海,我好想念着有你的陪伴。。。好想跟你聊聊天,诉说着心里深处不能说的话。。。大海啊大海,你还会像从前一样听我诉说心事吗?然后用海风和海浪声回答我吗?



每天为了掩饰自己的悲痛,强颜欢笑装傻扮疯真的好累好累。。。却找不到能够让自己平静和诉说的地方,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大海啊大海,何时才能像从前一样,随时都能和你聊聊心事呢。。。

大海啊大海,也许只有你能够带给我快乐,也只有你能够将我的痛苦给带走。。。你是我一生的知音,也是唯一能诉说的对象。。。。

活着真的好累好累,真的好想离开这个世界。。。如果说时辰未到,或许应该离开这里,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吧。。。

要如何才能放得下这份执着,要如何做才好呢。。。为什么能够将他人的事处理好,自己的事却无法解决呢。。。。真的是烂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