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

再次相见。。。曾经协助过的病患家属。。。

故事有点长,不过还真的是真人真事哦。。。

今日派发红新月会物资品到一位居住在Mutiara Rini队员的家,在抵达后才发现原来是熟悉且好久不见的病患家属。(因为名单上是队员的名字,所以小弟也不知道是谁)

当她见到我时很开心的说,哇andy好久不见了,想不到这次又是你来帮我。我说是啊,想不到世界那么小我们又见面了,可是身份也不一样了。哈哈哈🤣在谈话中终于看到了她的笑容,孩子们也逐渐长大了真感安慰。也让小弟想起当初的种种情景,现在的她终于放下了当时的痛。。。。

话说当年小弟还未正式上任HSI医院巡查员时接到拿督秀福兄弟交来了这个案件,她的丈夫患有骨癌需要协助在政府医院进行各种治疗及医药费补助申请。这个案件陪我跑医院跑了无数次的还有拿督前助理ah ching Ching Tan,不论白天夜晚只要ah ching电话一来小弟就要往医院跑了。(现在回想起这ah ching就好像小弟的老板酱,不必给小弟工钱还一直叫我做事。而且还不止这一个案件呢,都不知道做了多少个案件了)😂😂😂

从看到她丈夫每次入院的痛苦哀求,到看到病患接受了小弟的劝导开始进食不再怕把食物吐出来的那种恐惧。当每次复诊时看到他渐渐康复,还跟我说现在每天早上都可以在门口走动走动了(第一次见面时他是坐着轮椅,而且身子非常虚弱)。怎知突然有一天晚上他突然再次病发,当我和ah ching赶到医院时他已离开了这人世间。想起当时小弟还进去看看躺在病床上的遗体,还不忘交待医护人员帮忙将遗体清理干净并在里面观看每个细节。(跟着我去的ah ching在这时不见了,不陪我进去看😂😂😂)

就这样我们的缘从医院开始至丧事后,这个案件也就算落幕了。这个案件也要感谢阿姐jenny的协助,当时向她开口要求狮子会暂时协助这家人一些援助度过难关,姐一口气就答应了。真的感恩,没有大家的协助也不能完事。也许今天所遇就是社会工作者最开心看到的情景,这些家属已经能够开心过着自己的生活了。。。。

#开心看到协助过的人已经过得开心
#无私付出最好的回报就是人人幸福
#来海边拍个美美的照留念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