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纽扣。。。

今天再次穿起这件衣服,让我想起去年要穿这件衣服出席柔佛苏丹陛下的开斋节皇宫开放日。。。

当天是你帮我一粒纽一粒纽扣起来,而我的手是抱着你等待你把这些难扣的纽给扣好让我能帅帅的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还下起了大雨,在我前往皇宫时还发了张照片给你,你还把背景给弄美美好让我可以发布照片。

当天很开心和陛下握手聊了几句,当时还很开心的打电话告诉你这件事。在准备拿车的时候碰到了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家,因为还在下着雨就把手上的雨伞给了这位婆婆,自己淋着雨去拿车。。。

回到家你还帮我把纽给解开,然后把纽给放回盒子。还很开心的跟我一起分享这点点滴滴。。。。

而今年你已不在我身边,不能再为我扣起这些纽扣了,不能再和我一起分享所有的点点滴滴了。。。。

每个地方,每样东西都有着我们好多好多的回忆和故事。每段故事我都很清晰的记得,每个画面都能立即浮现在眼前。就像你就站在我眼前一样,那么的靠近还能听见你的呼吸。心也能感受到彼此一切的一切,不管距离多远依然能相靠在一起。不必任何言语任何表示,用心就能感觉得到听得到。。。。



穿着这衣服在身,点点滴滴都是你和我的回忆和故事。。。我们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