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盘点前三个月的点滴。。。。

好快的来到四月,结果近一个月几乎都在闭关。除了出门买菜,就是回去红新月会会所。 在过去的三个月,除了今日的上报。还有两次都在二月份,好吧好吧先说第一个。。。。 第一次以红新月会委员的身份出席活动,与区会副主席一同接领助中国防疫措施用品的捐款。在宴会上很开心见到了好多老朋友,包括工职金EPF柔佛州高级行政官Mr Tan和社工保险Perkeso柔佛州主任Mr Lim。
另一次上报呢,这真的是我的心血啦。第一次尝试了设计创意祥龙,虽然有舞龙的经验但是设计真的不简单。从概念到设计,每个细节的设计都不能马虎。龙珠,龙头,龙身至龙尾。每个颜色的搭配,龙的表情等等一共花费了四个月的时间。看到自己所设计出来的创意祥龙,马来西亚唯一能够代表柔佛州的“柔佛龙”就这样诞生了。付出的一切从零到现成品在眼前,真的很感动,看到“宝宝”诞生了。。。。接着就忙着安排记者会,赞助商点睛到带着“宝宝”出席新山最大盛世的柔佛古庙众神巡游。点点滴滴真的很满足,唯一遗憾的是她不能和我一起见证这初生的“宝宝”
非常感谢我的媒体朋友(中国报,星州日报两大报馆),协助采访和登在了彩色版。中国报的采访http://johor.chinapress.com.my/?p=744970,有我介绍柔佛龙的短片并在全国登出。
我的初生“宝宝”帅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