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

想念你了,大海。。。。

在这管制令里,除了无法自由外出之外,好多人应该都很怀念好多好多的美食吧。。。当然我也有好多特别的地方美食,好怀念好久吃不到了。 可是最让我怀念的,是那些漂亮的海边。好怀念以前任何时刻都能去海边吹吹风,听听海浪声,那是多么美妙的音乐呀。 当然少不了在夜晚时间,带上几支酒坐在海边吹着海风放空自己。这是最放松最自我的时刻,也是一种拥抱大自然最棒的视听身感的全身感触。 看着夜景,回想好多好多的回忆。当时是多么的美好,宁静的享受回顾着这一切。当心情不好,有事思考或无助时,海边也是唯一能让我平静的地方。 以前觉得要去海边是一件很简单的事,现在才知道原来那是一种奢侈一种难能可贵的事啊。。。。。 管制令至今已32天,还有10天真的能够结束吗。。。。如果说管制令结束后最想做的一件事,那就是去海边好好的再次拥抱着大海。 我要去不同的海边,去拥抱去享受这失去已久的怀抱。去玩海水,在海中寻宝,看那久违的不同景色。重新享有这一切,好好的珍惜在海边所得的一切。 大海,一个能够带给我欢乐,也是一个能让我哭泣的地方。大海也会静静聆听想说的一切,大海也会很大方的给予一切美妙的音乐来平复你的心灵。 大海就是那么的奇妙,那么的超大自然。虽然大海什么都不说,但大海很知道能带给你什么。。。这就是大海。。。。。。
思念你了。。。。感谢你带来的一切,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