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

曾经的我以为。。。

曾经,我以为能学她一样,马上找个伴在一起。无论年龄多老,身材样貌学问都没有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学她一样可以马上跟别人抱在一起。 可是,为什么我却不能像她那么潇洒,那么容易就换爱了呢?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是那么的痛?为什么我无法删除所有跟她在一起的照片?为什么她的所有东西,照片我还依然收在厨里呢?而她所有东西都换新的了,当然我们在一起的所有事物也早已经扔弃了吧。。。。毕竟对她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全新的都是最好的。。。。 她已经是别人的了,所戴的用的都是别人的,而且都是高档货。而我买给她的呢,根本就配不上她吧。。。。。 到底何时我才能放得下呢,她都抱着牵着亲着睡着别人了啊。。。。 唉。。。。。为什么。。。。为什么。。。还放不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