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特大的结束=特大的开始??

特大的结束结果却引发另一场的特大,而这一次的特大却是由被投不信任票的总会长所要求召开。一次又一次的特大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很多人都在问:这现今的社会真的还有一字千金,一言九鼎,守信诺吗?

星云法师所赠之言:当进则进,当退则退!为何却有人把此良言换为了:当进则退,当退则进呢?

昨天听到消息说麻花法律局主任被革职,还以为是听错了。可是晚上翻开晚报一看;

疑有違總會長意願
梁鄧忠遭革職

(吉隆坡20日訊)疑因在詮釋黨章時有違總會長意願,馬華法律局主任拿督梁鄧忠今天接獲誌期10月17日的革職信。

拿督梁鄧忠在马华法律局已经担任了将近二十年的主任,在这次的特大(10/10/09)后第一位被总会长所革职的马华元老。接下来还有多少人将被被革职呢?

坚持理想,最终会登上权利的巅峰,还是会为了天下苍生做出不同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